Tuesday, October 7, 2014

有点烦。火大一天

今天很努力很努力把蓝蓝的心情收拾,然后一整天都面对某人的黑脸。
知道,我知道今天是出薪水的日子,也不用这样(讲到这样明,应该知道是谁吧)。然后,我要买的东西一拖再拖。很好,不用买,什么都不用买,不用做生意,不用做什么。
东西怕浪费,可是maintainance不想做,好,不要紧,也因为看不到未来的是不是就不想买货,明明这个就是都会有需求的。好,不买,就算了,后面的人不是追着他要货的,所以不用买。我真的beh tahan了。。。。。。。。。
总之我是做好我的东西。可是真的很火大。。。
发泄完了,明天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