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充实的一天。趴趴走。遗憾

七早八早就跑买早餐,去拜拜,陪妈妈,拍照。。。All done by today,在想还有东西没有做吗?好像一大堆朋友在今天有东西做,第一就是我的马来同事的妹妹结婚,今天在PPD请客,我也没有去工作,办公室应该很冷清,只有两个人。哈哈。。。然后AIMST的慈青学弟学妹们也是今天有毕业典礼,我很忙,唯有遗憾的缺席了,真的不好意思。他们是一班我回家工作后第一批接触的慈青,最早认识也是算做我一段时间的司机菩萨,真的很感恩他们。很可惜不能出席他们毕业典礼。哎哟,都撞到同一天。然后,就赶着去拍我自己的人头照,原来前几年拍的没有底片,所以需要拍过。可是我太厉害选日期了,今天和要拍毕业照的毕业生一起争studio,还好一下子就好。然后就赶着准备和我弟弟拍毕业照了。一方面就帮他chap头chap尾,一方面就自己扮美美。然后还准备拍完就赶上巴士。今天所有事情都进行的很顺利,真的谢天谢地。所有事情都提早做好,还有时间休息。现在在巴士上也爱睡了。很高兴all mission comple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