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Combo。赶巴士篇

或许是本身贪便宜,什么东西都要用一个物品的价钱来买combo的东西,好像很值得那样。所以现在在这几天也是来几件事情combo在一起,让我选择咯,明明知道我最讨厌选择的,因为会讲那句"早知道就选那个"(然后就会后悔)。周末两天在巴士上过,我这么年轻都需要2,3天 recover,何况是妈,看她有点憔悴的脸,可是她一直在说,最后一个孩子了,不要紧,爱在行动中。真的很伟大。。。
现在就连转换环境都combo来,我咧。。。很难选叻。听天吧,希望我都能通过。一个pass,等着下一个。唯有自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