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火大。工还没好

我放假前就交代我需要什么什么,但是他不听,一直说很忙很忙,忙也是可以挤一点时间的,看他要不要而已。今天我很气很气,因为已经和他讲很多次,还是不听。没办法了,明天唯有自己做。
他要回国我可以理解。但是公是公,私是私,不要因为担心而没心做工。你算是头,可以安排工作给其他人做,不用自己做,然后自己做了就说没时间做我吩咐的工作。我就火了,加上我睡不好,很快就着火了。你不幸运,被我骂。
我骂人应该不像骂人,可可是你会感觉到我很火。真的佛都有火,(虽然一直告诉自己: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还是控制不了。)然后皮肤就不好咯。好,我很冷静。。冷静。。和谐。。和谐。。。(催眠自己-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