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Holiday。开机。未了

这几天都在赶工,为了能放长假。印度同胞呢,还没说要邀我们去她家,因为都在忙,没空说话。可是我已经开始holiday mood开机了,超不想做工,一半也是其他原因,好像没有时间读书了。
工作还没做好,别人不合作,我也不能安心放假。今天回来看到报纸写我的星座超准的,今天一整天都在帮人收拾烂摊子,早上就收拾supplier的,下午就帮后面的工作,放工本来我也是早回的,哪里知道做运输的同事忘记call courior来拿,还好我是先打给司机大哥,他还没有走远,不然明天那位同事要被老板骂了。等着等着就一个小时了。下次不要这样迟回了,大家都习惯我迟回,所以我需要帮忙收拾。好啦,转个念头,我也是因为迟回,也可以上网一下,收拾我的东西一下。所以今天的星座超准的。
明天要努力一下,要坚持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