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大日子。朋友

朋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喂,不是烂gag leh)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真的符合。)一边是好事,一边是坏事,我无意间请了两天假,真的不爽。可是真的临时加班。好事是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原来熟悉感会回来的。我是不是让他们觉得我很忙,为了别人而不珍惜朋友?No!我比谁都珍惜。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虽然不多话,可是就是陪在身边就好。大家都会拿起拍照,这是当然的动作,但是没有说话还是很怪。我还是那个很blur的人,还是那个38的人,还是很喜欢和大家聊八卦的人。只是我多数是听着听着,不发表很多意见。可能觉得我好像不关心,当然你不讲,我也不猜测你发生什么事,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比较像旁观者,好像很清楚大家发生的事情,可是好像融入不了。
好了,不说了,人生不是拿来这样浪费。
朋友真的好美~我是不是有天也这样?幻想-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