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Happy Friday。恢复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有网路了。恢复工作,今天是福来day,明天就是周末连假3天。呼~~要开始清理家里,不然接下来的周末都要补班。(好像补课那样)可是好像很乱,因为做工不像上课,有些工是特定的时间才能做,所以有好有不好。
每次我对着自己的位子都会叹气。我舍不得丢掉东西,东西越堆越多,连我的办公桌也开始了,我是不是要改一下我的毛病,因为认为这个能diy一下,这个可是省一下,变成我的座位像回收站,也变成像doraemon一样,要什么有什么。
我要斩情根,弃垃圾,如果有空就做diy,(可是好像没空。)
我不能这样了,明天就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