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昏昏。混混。Tuesday Blue

不知道是不是药的效果,爱睡。。。
今天终于踏出那步去购的一本书,希望我能消化完毕。感觉我买很多书,看了一半,没有接下去。就好像我半桶水,要说我很pro什么都说不出,惭愧啊,我的工作说是multiskill也不是很multiskill,习惯了就熟能生巧。我还是会失手,是怎样?我不喜欢吗?不知道。就只知道混口饭而已。
今天在混混,也是在昏昏的状态下工作,今天很blue,感觉时间不怎样过,抬头还是那个时间。工作还是做不完,小小细节要求完美就不能做完。
整天下来,真的很blue。。。可是要真的很blue,也不是很blue,不知道怎样的blue~
好了,不听我绕口令,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