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Happy Friday!

每个星期最喜欢就是星期五了,以前读书时喜欢是因为周末,现在喜欢是隔天就是周末。哈哈。。。每次写这个星期五时,也是会开始烦,周末要在家还是出去,然后在心里拔河。一方面是为了要顺父母意,一方面就是出去就是多花一份钱。也是对的啦,尤其是我这个底薪族,存不到钱还乱花钱。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一个想法,就是做好事的钱不能心疼,不能计较,可是实在是会让妈妈担心,可是我是觉得自己身体还能做好事就做,没办法抽身就出钱。不然,时间不等人。可是最需要做的事,不要让家人担心,我尽量做到平衡,不然,之前我都全身投入,现在需要考量家庭(还好还是单身,不然我累垮。。。) 想想以后怎样应付?
不管了,现在要冲好事业和家业,偶尔做下志业,时间不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