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终极一班。终极系列

2005年看了飞轮海所主演的《终极一班》后,深深被终极编辑的无里头给吸引了,不同于一般的偶像剧,这个有加入一些好像战力指数的戏码,至少不是情情爱爱罢了。我最初是偶然知道这部戏,那时候应该知道飞轮海,只是还没开始欣赏。看过后,就开始我终极系列的追剧。从《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终极一班2》,《终极一班3》,现在还有什么《终极X宿舍》和《终极恶女》,好像很好看。除了《终极三国》还没看完和《终极X宿舍》及《终极恶女》还没看,其他都有看完了(《终极一班3》在追着)。我是不是很无聊,无聊的人看无聊的戏。不是说无聊,只是很废,尤其是他们的武器,什么打狗棒,什么痛不欲生实话鞭,感觉怎么这编辑竟想些有的没的,是很好笑。生活有时候脱序一下是很好,至少不会太压力。
尤其是《终极一家》,my god,60++集,我也不知道怎样追完的,当《终极三国》也是这样的集数,我直接放弃,看最后几集。反正一直重复剧情(在中间部分)。哈哈。。。现在如果有supplier给我《终极X宿舍》和《终极恶女》,或许会看一眼。可是我看到汪东城看到要吐了,怎么办?可以找回飞轮海吗?刚刚在网上看到有《终极一班4》,是真的吗?丁小雨和亚瑟王要回来演吗?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很期待。
话说,星期六工作真的很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