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January。Last day of January

今天是一月份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以做四福饼来做一个结尾,所谓一日不做,一年没有活动基金。七早八早就开车载几个慈青去槟城,然后就开工了。所谓人多好办事,差不多十一点多就做好今天的target,所以下午section的制作时间就cancel了。哈哈。。。今天就是大家聚一聚,聊聊天,聊大家的近况,我一直认为自己还是很年轻,原来是和身边的人相处有关,和年轻的人相处就会有一种感觉,我还是在大学生活那样。我终于明白师姑师伯爸爸妈妈会很喜欢和我们慈青一起相处办活动,因为让他们感到有活力。我也开始渐渐变成老阿嘛了,现在需要年轻人的活力来让我热血。哈哈。。。然后今天很因缘巧合我早,午,晚餐都吃到kari,不要紧,今天是一月最后一天,放肆一下,晚上出去的时候也放肆第二下,买了burger来结束我这完美的一月。
二月会是美好的一个月,新年的味道越来越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