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啃书记。

找到一本不知道是不是考试范围的书,然后读着读着,很像Sejarah, omg,我可以不要读吗?记不到啊。。。
好像很多很多需要知道,刚刚去看另一间书店,还有一本厚厚的Law book,基本法律须知,我。我。。我。。。不能消化。。。距离毕业才2年6个月,虽然说很想念读书时代,可是现在好像记忆衰退了,读很久,还是那页,读很久,还是记不到。数字这个东西,我还是有把握记得到,可是记到了数字,这个是来做什么的?噢喔。。。Satisfy。。。死刑。
倒数中,希望朋友可以借我wireless...确保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