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悠闲的星期日。。。

早上去跑步回来, 就开始整理我堆积如山的东西,一边开我不久前买回来的正版王力宏DVD(当然不是新专辑,是特价品,RM10有得找回钱),真的好听。哈哈。。。过了考试是轻松了,可是就好像没有目标了这样,不过,我还是乖乖拿书来阅读。
今天大瓜真的坏蛋,早上就一直强迫奶奶给她多一点炒米粉,可是她还咳嗽还没好,不能吃这么多炒的食物会生痰。然后她一直炫耀她mummy买的三本书给她,我没有管她,听我的歌。哈哈。。。下午她爷爷不在,她就很乖,大家都有在的时候分明就是让我们内讧,她坐渔夫之利,真的聪明的瓜。今天语录是,恩,要先讲故事,话说她吃着晚餐,哪里知道她爸来接她了,奶奶就说:惨了,daddy来了。大瓜:哪里,我看。真的看到她爸来时,她说:daddy,你等我一下,我还没有吃饱,等我吃饱先。真的炸到。。。大瓜是很聪明的budak kec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