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谈谈马云。最近时事

最近国际头版莫过于马云在美国的新闻,还有网络上所传的神话"昨天对我爱理不理,今天让你高攀不起",有搜寻了马云这个人。果然成功的人毅力非一般,真的是牺牲亲人和健康。所以有时不能太过偏,我们的生活态度要中庸和平衡。从当初的老师,转换开始自己创业,中间的辛苦是我们所不能理解。
想想如果妻子不能从旁协助,马云也需要多辛苦几年。梦想是需要实现,也需要一班志同道和的伙伴一起帮忙实现。也许是事业成功了,可是家里的孩子就因为父母的忙碌而疏忽了。我是很欣赏他在事业上的成就,不管是concept或者是做事态度,他都是很正面和积极的。
基本的资金也是需要一大笔,也有几个富有的生意人因为当年看不到和看不起马云和阿里巴巴的未来,没有投资在阿里巴巴,现在阿里巴巴趋势大好。他们也痛心失去了赚钱的大好机会。所以小朋友,如果你怕输不起,就不要投资太大,也许你是下个马云,也许你会什么都不是。我还是乖乖上我的班,然后继续为我另外一个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