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Dead line。发挥潜能

从以前以前就发现到自己,或者是说我们人类一旦发生不是平常我们能接受的东西,就会产生排斥,然后不去碰那些东西,但是一旦发生,然后碰巧是我们不能接受的东西所引起的就会慢慢接受了,过后全信了。矣,好像离题了,不是说这些。
应该是要说潜能,我是有发现到,我自己如果真的排时间表排得满满的,就比较不会hea,然后真的把一件一件事都做好了。然后真的不会发挥我拖的坏习惯,发挥到潜能。不过,真正发挥到潜能是在大学期间,我现在读回我以前的功课,我不知道我是在怎样的情形下写好,也不知道我原来这么好的文采(有点臭屁),现在我真的是还给老师了,那些功课好像是别人做的。
最有证明的是,我差不多明天要交了,我还不能做好,依稀记得是没有时间做,然后发挥潜能在最后关卡做好(不要学姐,姐常常在练)。做了不好的示范,现在慢慢改啦,是有不到dead line,不做好事情的坏习惯。
要离家出走咯,opps...说错,应该是要做慈青本分事,然后charge charge一下。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