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周日。行程。

早上就去出一身汗, hu~虽然好像不怎么有空气,害到我很喘。然后就去走巴刹,老人家都需要陪伴。真是的,陪她又对她的行为又气又无奈。过后呢,就是被大瓜霸占了,陪她看《爸爸去哪儿》,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下午呢,就和还没变成前同事聚会,吃到好饱,真是的,他们真的肚量好小。我一路以来都是以垃圾桶称号,因为我真的不能看到一分的浪费,我喜欢盘是空空,食物光光的,真的可能是习惯和家里的教育。我都会帮忙吃完,老人家说,在你的盘的食物都是你的福气,你没有吃完,就是浪费福气了。可是我帮人吃掉她的福气,怎么办?是不是和我的痣有关?好吃痣?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的肚子争不争气啊。然后晚上真的吃得很清淡,希望肚子要消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