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知道就好!

知道自己是容易pek cek的人,就不要惹我,我虽然是有修自己脾气的人,可是忍无可忍就会发飙~然后才来后悔刚才太火了。今天我语气有点不好的告诉爸,我很不得空,压力终于爆发。我知道老人家需要耐心,可是有时不能太顺他们,顺了他们我的时间就不够用, 然后就一直会说我常常pek cek,好啦,你们都对啦,身体不好也是我没有顾好,有时真的跟他们说不要担心,我自己会做,他们还是很固执,顺他们的意,发生事情就说我没有跟着他们,可是明明就跟着他们的话做了,然后才相信我的做法,真的很气人的。然后就说你知道就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今天的task,继续耐心。。。忍~~~~
话说,今天看到另一个版本,然后有1000++页,我晕啊。。。加油吧,老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