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福来日=Friday, Happy Friday!

上班族最最最高兴应该是这天,然后就周末了。今天理所当然工作也不大压力,可是来一单心脏病的消息。我的原料不能预期进来,压力了,这是我的失误,我没有follow up。糟糕,我自己又忘记现有的原料是多少,检查过后,还好需要再多一点原料就可以出货,真是大吉利是。老人家不能惊吓啊。。。不行,下次不管了,一定要先进多点原料吨着也不要没有原料出货。我真的要多读回以前的budget n lead time。
然后临放工又多一件complain,不管了,放工我最大。下星期老板的脸应该很"有颜色"。
话说周末了,我又需要读书和关心自己了。加油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