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和我对冲的生肖折腾

今天是happy Friday!早上就和公司的狗狗折腾了,狗狗的绳子脱了,然后篱笆门没关,然后它就出去溜达。我就出去jalan-jalan,call back它回来。它是跑回来了,可是又在工厂里跑来跑去,我不能听其他两只在叫,所以把它抓去绑起来。虽然狗狗很坏蛋,可是还是很可爱。过后看到朋友的狗狗,名贵狗也,很可爱。
回到家又发现另一只的流浪狗在家流连。我知道今天是my day,也不要接二连三的让我接触狗狗啦。哈哈。。。今天算是很有效率的一天,大多数的工作做好了,准备迎接连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