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周日。家庭日

由于早早就清明了,今天又是家里被通知没有电源的一天,早早就charge好power bank和电脑,以便能应急。早上就吃完早餐,和妈妈哈啦,就整理一点点东西(好像整天在整理,没完没料,东西多,一下整理就慢慢摸。。。)
很快的就没电啦,然后很热,我就赶快拿环保物去环保站,然后去pasar pagi哈啦一下。可是需要回家吃午餐,就回家了。可是电源还没恢复,就这样吃饱和弟弟和妈妈哈啦。我弟弟不能顶了,他去mall吹冷气,我在家继续kok sona。整理啊。。发现一堆很恶心的东西,我发誓我以后会把不需要的东西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