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Wonder。越有钱?

我其实开始写部落是因为要锻炼自己的恒心,而且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不写,可是最近因为有点怠懈了,连着两天一起写的。可是今天看到报纸这么写,写作能力高,工作能力高,也越高薪。我开始觉得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只是我是打字,不是写作(用手写或许比较好点)。其实感觉有点沾沾自喜,哈哈,说不定我会越来越好,可是工作能力高,薪水也不会因此而调高。是真的要看对象是谁。。。
我还是会坚持写,每天一po,即使只是哈啦,也可以锻炼我的耐心,也可以想回今天到底做了什么。即使不会有什么提高工作能力,然后相对地提高$,我也坚持。只是这篇文章有点激励我,鼓励我继续写作。加油!
附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