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Multitask。时间不够

这几天那个人好像姨妈到,脸臭到像什么那样。我决定, 如果像这样的人,我宁愿一个人,也不要有酱的伴侣。对着他,宁愿对着墙壁。
我可能也习惯了,现在被人追钱,好像不痛不痒了,这个样子很危险,因为女人嘛,只要对某件事心死了,就变得无所谓了。我想,已经到那个阶段了。
是不是权利使人变了,性格变了,然后不睬人了?今天听了好多。哈哈。。。我还是那个有一双聆听的耳朵,放心,我过耳而忘。
这个我会,那个我懂一点,现在都要教导一下。时间真的不够用啦。。。我很努力的训练自己成为multitask,但是不够班。加油吧,不然怎么应付未来呢?
今天慰劳自己,收到那个那个很久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