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今天。帮忙

今天很多东西出,虽然我不是做shipping的,可是就是太多要出了,一个人不能做完。我就看到很可怜,就帮忙吧。小公司好是好在人情味,很多需要碰过,有做过就能教人。我是可以学习新的东西,可是人的时间是有限的,即使你是多么会这个东西,你一个人也是两支手,今天我也在教导。新人是需要耐心教导, 我也做着传承,虽然说不是我的工作,至少教了她,她可以分担一点。不然,我喘不过气来了。
今天我也慢慢身教,可是需要自己看着办,这个吵,不是一天两天铸成的,是长久下来。
今天。帮着不是我本分的事。可是我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