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我的热忱.慢慢寻回

工作了很久,每天都是处理同件事情,每天都是这样过了一天。
我理想中的工作生涯是很平衡的,可是有时生活不允许,我慢慢慢慢消磨了我对生活的热忱。不知不觉,我已工作3年了,我真正学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果然,没有阅读的人是很迟钝的。距离上次完整阅读整本书的时间是不懂几时了。真的很惭愧,偶尔会网上阅读,可是手上握着一本书还是比较实体,比较踏实(虽然觉得有点假文青)。我现在除了坚持每日一po,也慢慢坚持每日阅读一章(至少),然后,如果可以,写下阅读感言。
虽然有点强迫自己变成学生,每天需要交上功课,可是这也是自律的一种行动。现在我也慢慢怠懈没有每天早早起来闻法,以至我好像不能控制我最近的脾气。可是还是有看文稿,希望可以训练自己的心念。
每天有这样的改变,我的工作生涯比较充实,也不会怨天怨地了。
共勉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