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或许。是机会?

今天我开始忙碌又blue的星期一,真的不想做工。我做好东西就想这个,想iso,audit,烦人的东西又来了。 我在想,5月,我要回去找回我的初心吗? 不知道。 我没空想,这是一个机会,还是不是?我未来5年还是要做这个工吗?不知道。
我真的对未来没有想法。好像有点可悲。随着俗流,成长、读书、结婚、生子。我很想过不一样,像working holiday,背包生活,还是流浪?哈。。。想太多。最多是赚多多钱, 然后旅行,不然公钱(公干),去到一个地方生活,我不怕(真是初生之犊不怕虎)。我算适应能力蛮强。可以走到哪,睡到哪。(我突然想到懵智,女汉子)
我承认自己懒, 5分钟热度(有7分钟吧), 至少我对做好事是坚持到现在,我不会吹自己做了什么,可是自己就觉得很满足,这是你没有亲身做是不会明白,我一直以来就是要做,因为算算我也做很多劳力的part time,很多时候,放空,是很好的疏解压力。
我走入慈济也有7年了,很快,你不要问我了解多深,我不大会说,只是我喜欢他的气场,不用说太多,走一圈,就会charge满电。
对的事情,坚持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