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时间快得很恐怖~

今天是八月一号了,我不知不觉已经做工两年了,真的很快。我觉得真的时间很快,可是快到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成长。我还是那个我吗?还是我知道很多,可以跟人分忧?国家大事轮不到我管,可是我有为社会贡献吗?尤其最近发生这么多灾难,人的和平去了哪里?或许我真的不明白,他们追求的,我不了解,他们争取的,我不稀罕,所有权利,名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需要去拿到最高,拿到又如何?我知道,名利双收时,你的财富也在增加,所谓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万万不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成语谚语都是有说关于钱的,包裹我这个小人物也天天一po来争取广告费,说来惭愧,文笔没有这么好,还学人家讲讲文采,说说骗骗,来"骗"广告费。
我是真的要闯一下,然后再努力活着吧,要感恩现在我还活着,活在幸福的土地上,感恩我还有工作,我还算过得去,虽然我还负债累累,至少还算其中一个目标需要达成。事事感恩,时时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