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Dream House~

我梦想的家,很大,很美,最重要是很多收纳格,可是怕以后忘记把东西放哪里,就需要加一些label。前些日子,陪姐去看屋子,也顺便看看是不是我梦想的家。好像都没有,都需要一笔装修费。随着物价涨高,屋价也慢慢提高,我的收入没有提高的情况下,我也只有看的份。希望我也能慢慢加我的收入,然后还债,然后可以住我的dream house。(不过,本人会常常跑来跑去,很希望能学一些理财的技巧,让我经济无忧。)

题外:股票真的很不懂,我不懂它,它也不知道懂不懂我,还是不要去碰,知道就好。乖乖做我的打工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