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今天是超级happy friday!

今天早上还想说,今天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周五,普通到我需要做好工作,很多事情处理,很多小细节需要做,也不算什么happy friday。可是接了一个电话直接让我高兴到飞起,原来我的harddisk还能用,wuhoo..也不需要用很多钱来修理。真的高兴。。。接下来工作得很起劲。我才发现到今天是很特别的星期五,因为是8月8日,所谓发发。。。Huat啊! 今晚刚过的skype开会,仿佛我还是在batu带着慈青,因为我们有一个功能组,就是"超人组",酷吧!我还是很想念那时的我和慈青,现在我们年轻人要学习享受当下,狠狠地办活动,狠狠地玩吧。每个学习都是一个过程,难保你在某天想起,原来我也这样疯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