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充实的一天。。。

一早就去跑步,跑了就去吃点心,吃了点心就去巴刹,去了巴刹回家就准备带大瓜,连哄带骗那个瓜早早洗澡,就去supermarket,速战速结得买了必需品,带大瓜回来吃午餐,哪里知道这个瓜又闹小姐脾气了,不要吃饭,不要睡觉。我严厉警告她,如果这样下次真的不会带她出门。很多时候要讲到做到,不然当我没有道。我是真的狠下心不让看手机,我跟她说我讲到做到,不然她不知道我的底线,就像她爷爷不能搞掂她一样,就是讲一套做一套咯。所以那大瓜知道怎样用她的功夫来制服爷爷,是很聪明的小孩。然后为了要安定大瓜,又花时间在画画,画她喜欢的托马斯。终于休息一下,可是又在需要整理卧室,换床单,然后的然后,就是电影时间,全家一起看戏。真的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