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日无所思,可夜有所梦?

他,我很久没有想了,也没有刻意去想他,可是昨晚梦到他,我在梦里好像很幸福,可是好像最后又很心痛,醒来时,感觉灰灰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明明说好不会伤心,可是心还是灰灰的。我也很奇怪这样的自己,感觉也不是很深啊,就是还是会伤~~
朋友都会很好奇我的感情世界是怎样,我是真的没有想这样多,也不会说一见钟情。我对每个人都是一样,这应该是所谓的大爱吧,我对你的感情是直接朋友到好像亲人的感情,这就是所谓的重感情,不说情情爱爱,说感情说我能为你做什么。我可以做到两肋插刀,也因为自己心情不好而关自己起来,不让自己伤害别人。这就是双面人的矛盾,双重性格的极端。
好啦,现在开始需要多听父母的话,多出去见人,不要宅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