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吃好料。

我今天很惭愧,因为没有运动到很激烈,不过,吃到很激烈,吃咖喱面。这次真的input多过output,油妹妹又粘着我的肚子了,真的很复杂的三角恋(refer to fb流行的一个图,就是我们的嘴巴眷恋着美食,美食变成脂肪眷恋着肚子,肚子又很容易饿,又想起了美食。) 果然我爸吃了咖喱面就火气大了,有火就是怒,可是他骂的都是有道理,我没有试着在他的方面想。
今天终于出现在北海,不过不是很顺利。又遇到塞车,然后因为赶时间,又错过人和他打招呼,就是因为错过人打招呼,就有理由让爸有火气,有火气就开始干涉我参与的活动,不过,我还是需要去,因为有一个责任。这是需要反省的一件事,我以后time management要再准确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