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Sekali gus 进行娱乐和自身成长~

今天七早八早,起个大早,准备去上课咯,当然回去我自己的家乡是不用担心的,妈还是担心,所以弟就陪我下去咯。本来planning是要去吃早点,可是时间好像赶不到,去到那边,还以为可以赶着去吃,哪里知道不懂车子从哪里跑出来,车子塞到(还好不是我驾车,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然后我的直觉觉得地点不是在这个地方上课,下车问,果然是在别的地方,就赶回塞车的路段继续塞车。还好没有去吃早点,不然一定迟到。
上完课,我想不到我家乡哪里吃午餐比较好吃,最后竟然找回我们熟悉的陈海。哈哈,有点好笑,应该是回去回味童年。很多地方都没变,还是会走那些路。只是我还是有些地方link不到。吃完午餐了,就去部落介绍的cafe喝咖啡。这个地方真的是很难找到,是在一家素食餐馆的楼上(素食餐馆是长城) 这个cafe叫Bon Bon Ya,是很不错的休闲地方,如果在那边待久了可能会睡去。真的是我梦想的另一个阅读书籍的地方。如果我手头上能做到,我会做到的一个梦想,可以打造一个聊天喝咖啡,阅读度过慵懒的下午。


地址是No 129,TKT1, Kompleks Perniagaan Sultan Abdul Hamid,Jalan Pegawai,05050 Alor Setar.
(参考部落: http://anneneo.blogspot.sg/2014/08/alor-setar-cafe.html?spref=fb&m=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