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惭愧。对许下的承诺放飞机。

我在几个月前说会在晚上读一两篇文章,书是买很多回来,可是就这样被我凉在一边,真的很不好意思。现在虽然也有网上阅读文章,可是感觉不比书籍更好,因为书可以被我highlight,可以记录一些要点。尤其有了智慧型电话之后,书籍离我更远了。这个我可以标签在网上看到的文章,可以再翻阅,可以拍下来,可以记录在图里。可是很难整理,当放久了,就忘了有记录什么东西。
可怜我的书,不管是励智的,或者心灵的,或者增长知识的,还是放松心情的,都乖乖躲在纸盒和橱的一角。今晚开始要重新认识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