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乱七八糟的梦~

我的梦乱七八糟。一下又梦到我驾车,一下又梦到我走路,一下我身边有异性朋友,一下又变成老妈。一下我是去逛街,一下又在森林里面。起来的时候好累,又加上今天是monday,所以很蓝,做事有点懵。然后头就开始剧烈的疼痛,omg,果然是身体发出警告了,要我早点休息,不然梦到乱七八糟的梦又再很累。老了,今天去到公司,我只记得我很多事情做,可是要做什么事情全忘了,才事隔两天而已,还好我看了看文件,也还好有写一些备忘录,这样我才能继续follow up我的东西。很蓝的一天。。。也是很容易过的一天。。。

2 comments:

  1. 学姐~我也曾乱梦,真的很累人的 >,<~早点休息吧 =) take care <3

    ReplyDelete